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为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增添绿色动力

日期:2022-07-13    来源:凤凰网  作者:莫依娜

国际电力网

2022
07/13
2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发电 小区用电 清洁能源

近日,位于广西南宁的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启动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建成后发电主要用于小区公共区域照明,业主将体验到“自给自足”用电新模式,获得了准业主的充分肯定。

“该系统投入使用后,既可降低小区用电成本,又可以有效缓解电力高峰期公用电力供应负担,还可以达到清洁无污染,助力碳排放的效果。”该项目部工程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系统建成后能达到的效果。在项目楼栋屋面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可以将太阳能直接转换成电能,除了具有成本优势外,还有安全可靠、使用时间长、无污染、可持续等优点,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据介绍,中国铁建·西派御江位于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三岸滨江片区,是广西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立项项目,开发全程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聚焦绿色与新型技术的运用,持续在施工工艺和管理上探索创新,建立了样板先行、规范化节能环保管理体系、绿色施工管理等制度,推动新能源、新技术在项目上的应用,着力打造成城市住宅新标杆,助力南宁城市人居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是南宁为数不多的把“公建化”建筑落地的住宅项目,用全屏玻璃幕墙结合金属铝板取代厚重的墙体,窗墙比高达80%,双层中空玻璃,可以达到节能的效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