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市场开发实现“六连捷”

日期:2022-07-12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07/12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市场 新能源项目 新能源开发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市场开发捷报频传,凭借突出的业绩、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连续中标六个项目,在新能源工程建设领域彰显了优势和实力。

今年以来,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严格执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以实现“双碳”目标为抓手,多方获取新能源市场信息,充分发挥企业履约优势,不断拓宽新能源市场发展领域,促进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目标。近期,该公司先后中标了鲁能承德县满杖子乡200兆瓦林光、农光互补、华润电力甘肃永登光伏复合项目场区35kV集电线路、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172MW)第III标段、国华沽源十里山150MW风电项目35kV集电线路、贵州省平塘县通州乐阳、新塘农业光伏电站通州乐阳农业光伏场区建筑及安装工程、H575项目落地式电气设备安装及电气设备调试等多个项目,为推进公司实现绿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