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中环保董事长宋鑫出席中国环保双碳科创园暨中欧双碳产业园启动会

日期:2022-07-11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07/11
12: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环保 碳达峰 碳中和

7月5日上午,中国节能所属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环保双碳科创园暨中欧双碳产业园”启动会在北京顺义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出席会议,并与北京市顺义区政府、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中国瑞士商会等机构组织代表共同为园区揭牌。

宋鑫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引领“双碳”实践,编制发布《中国节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构建“双碳”战略实施路径,致力打造低碳零碳负碳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军者,力争成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参与者、突出贡献者和积极引领者。

宋鑫指出,中国环保正式成立双碳科创园和中欧双碳产业园,展示了迈向新征程的勇毅担当。下一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把握“双碳”园区的使命定位,通过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运营,打造国家“双碳”领域的园区标杆,使其成为高水平技术创新平台、高水平“双碳”产业培育平台和高水平开放交流平台,成为中国节能实现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