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商洛电厂二期等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2-07-11    来源:商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7/1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项目 陕西电网 电网合作

7月8日,商洛电厂二期等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商州举行。市委书记郑光照,陕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市委常委、商州区委书记张国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副市长刘伟,陕投集团总经理赵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郑光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陕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商洛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陕投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近年来,在煤电、光伏、扶贫等领域,与商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建立起了坚实、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了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期间,陕投集团在商洛实施了一批产业、消费、教育等帮扶项目,为商洛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郑光照表示,这次签约的商洛电厂二期等四个项目,标志着商洛市与陕投集团的合作又翻开了新的一页,必将对商洛打造“3+N”产业集群、建设“一都四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商洛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运。希望陕投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商洛发展,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袁小宁表示,陕投集团将与商洛携手并进,抓住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秦创原建设的新机遇,推进一批高质量项目落户商洛,加快推进商洛电厂二期等能源电力项目,加强秦创原平台建设的合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为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陈璇、赵军代表双方签订《商洛发电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商州区政府与陕投集团签订《陕投商州区200MW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商州区白草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协议》,与陕投集团秦创原公司签订《秦创原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商州区、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