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甘肃电投集团与国能新疆能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2-07-08    来源:甘肃电投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2
07/08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电投 国家能源集团 国能新疆

7月7日,甘肃电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培文会见国能新疆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开宇一行,双方围绕储煤基地建设、新能源和煤炭资源开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双方合作协议签订。

国能新疆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冬林、李浩荡,副总工程师刘鹏,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冬梅,副总经理向涛参加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李浩荡、左冬梅分别代表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公司、甘肃电投集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和安北储煤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会谈中,蒲培文向国能新疆公司长期以来对甘肃电投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管控模式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新能源和煤炭资源开发等领域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为能源保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徐开宇表示,双方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互促互进、互惠互利。他简要介绍了国能新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安北储煤基地项目是打造疆煤产运销一体化交易集散地,有效缓解疆煤外运瓶颈、解决电煤保供问题的优质项目,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开端,深化其他领域的合作,携手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未来双方将建立沟通会商机制,在煤炭、煤电、可再生能源等能源产业领域和能源科技创新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