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华北院签订尼日利亚阿比亚州至阿南布拉州330千伏输电线路总承包工程

日期:2022-06-29    来源:华北院  作者:顾大明

国际电力网

2022
06/29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中国能建 电力市场

当地时间6月27日,中国能建华北院与尼日利亚输变电公司(TCN)在阿布贾正式签订尼日利亚阿比亚州至阿南布拉州330千伏输电线路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公司积极践行中国能建“1466”战略,在两级集团的引领统筹下,大力拓展尼日利亚电力市场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为公司深耕尼日利亚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将进一步推动华北院在尼日利亚电力市场的滚动发展,促进中尼两国在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的缓解尼日利亚南部地区的供电压力,极大的提高区域供电的可靠性和运行的灵活性,带动当地就业。

自4月11日收到业主的中标通知书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项目团队无法赴现场与业主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市场商务团队克服沟通受阻的困难,通过邮件、电话、视频会议多种方式积极与业主及项目融资行进行沟通协调,最终圆满完成了合同谈判,在融资行批准后项目正式签约。

尼日利亚输变电公司、中国能建国际集团西北非区域总部和华北院尼日利亚公司相关人员见证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