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两河口水电站大坝标工程10个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2-06-13    来源:水电十二局  作者:雷博

国际电力网

2022
06/13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机组 水力发电

6月7日,两河口水电站大坝标工程分部验收会顺利召开,一二·五联合体所施工的10个分部工程成功验收,创大坝标工程一次性分部工程验收通过数量新高。

会上,一二·五联合体分别对心墙堆石坝坝体防渗体、坝体反滤料、坝体过渡料、坝体堆石料、抗震结构、坝体护坡、接地系统、土料场开采与支护工程、瓦支沟石料场开采与支护工程及基坑开挖与处理,共计10个分部工程进行了验收汇报。 经验收工作组的讨论及鉴定,一致认为以上10个分部工程满足规程、规范的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此次分部工程验收紧紧围绕两河口水电站三期蓄水安全鉴定项目展开,同时也是联合体年度验收计划的重要验收内容。

大坝标工程共包含分部工程25个,目前累计已完成验收14个。本次10个分部工程的顺利验收既为2022年度一二·五联合体分部工程验收工作计划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又为一二·五联合体大坝标工程心墙堆石坝单元工程的验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