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热浪侵袭美国部分地区 能源需求被推高

日期:2022-06-13    来源:金融界

国际电力网

2022
06/1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需求 美国电力紧张 美国电力需求

创纪录的高温继续席卷美国西南部密西西比河流域附近的地区,这推动了周末的能源需求,人们开始需要大量使用空调来为室内降温。据预测,高温天气将于本周初蔓延至芝加哥和五大湖地区。

美国天气预报中心高级气象预报员Bob Oravec表示,上周周六,美国西部地区有27个地区的气温达到当地单日新高或持平,其中很多都发生在德克萨斯州。而在周日,高温继续在该地区的大部分地方蔓延。在周一和周二,高温预计将沿密西西比河流域东部和北部向五大湖地区蔓延。

Oravec表示:“美国整个南部都将非常炎热。”“这是一种相当标准的热浪模式,一大片气温高压区域从中部平原一直延伸到西南部的。”

高温使得美国整个西南部和德克萨斯州的电力需求飙升。目前,休斯顿已为家中无降温设施的居民开设了降温中心。同时,各地都发布了高温预警。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在周六,拉斯维加斯的气温连续第二天达到华氏109度,追平了1940年和1956年创下的纪录,预计周日的读数将达到106华氏度。丹佛在周六则以华氏109度的气温平了历史记录。此外,达拉斯在周六的气温达到华氏103度,追平了1911年创下的记录。而休斯顿霍比机场的气温录得华氏97度,预计该地周日气温将达到华氏100度。达拉斯周日气温预计将达到华氏97度。

管理全州电力的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lectric Reliability Council of Texas)网站显示,该委员会预计周日晚些时候的电力需求将创下纪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