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爱尔兰国营电力公司结束在利比里亚国家电力公司的管理合作

日期:2022-05-24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22
05/24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咖啡山水电站 爱尔兰国营电力公司 利比里亚国家电力公司

利电力公司(Liberia Electricity Corporation)的现任管理者爱尔兰国营电力公司(Electricity Supply Board, ESB International )将于7月20日结束与利政府的合同。

利政府近日在利电力公司董事会会议上同美驻利使馆及欧盟驻利使团等国际合作伙伴保证,政府将毫无例外地坚决地同窃电行为做斗争,无论个人还是政府官员或各实体。

利政府还同意将电力公司资本化,并偿还向西非电力所欠的债务,努力推动西非四国电力供应项目在利落地实施,这将使得未来更多电力从科特迪瓦输送至利。

利政府并承诺在两个财年内将向电力部门提供6000万美元用于改善部门发展,修复咖啡山水电站受损涡轮发动机。

国际伙伴及利益攸关方对ESB离开LEC后的利电力部门发展表示担忧,敦促LEC在过渡期间保持谨慎。

除利政府外,美国、挪威、德国、日本、欧盟、世界银行、美国国际开发署和非洲开发银行都是利能源电力部门的主要捐助方,作为利能源委员会高级别指导小组成员,该群成员共同决定当初由ESB接管LEC。2017年末,利电力公司(LEC)宣布与ESB国际签订管理服务合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