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埃塞电力与亚吉铁路签署解决供电问题备忘录

日期:2022-05-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22
05/2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塞电力 电力供应问题 电力供应量

埃塞电力(EEP)与亚吉铁路(EDR)联合签署合作备忘录,以解决铁路运营中的停电问题。签字双方表示备忘录的签署对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双方深化其他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在备忘录中提出将为解决铁路电力供应问题设置专门技术委员会,由技术专家全天候做好应急保障,以确保突发紧急情况下铁路牵引站供电正常。EEP和EDR双方同意在后续专家建议基础上采取共同行动,并支持EEP履行运营和维保职责,以探索解决铁路供电问题的长期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