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与华电集团浙江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方怡

国际电力网

2022
05/20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集团 进出口银行 能源项目

立足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5月18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进行了深度的业务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浙江省能源保供、“双碳”目标建设等领域,构建长期紧密合作关系。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园园,华电集团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洪顺荣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助理刘扬、华电集团浙江分公司总会计师陈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电集团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洪顺荣表示,华电浙江分公司肩负着华电集团在浙经营改革发展的重任。近年来,华电浙江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始终与浙江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全力推动绿色转型发展,目前全资和控股的气电、水电、风电、光伏等多种清洁能源总装机达499万千瓦。华电浙江公司与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上工作方向契合、合作空间广阔。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构建银企战略合作关系。洪顺荣希望,双方能以本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强化工作对接机制,积极开展更多维度、更深层次、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双碳”目标的实现。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园园表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浙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发展机遇,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分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放大格局视野,围绕总行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双碳”目标的战略部署,立足主责主业,助力华电浙江公司不断提升能源保供水平,为浙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华电集团浙江分公司多年来负责浙江区域能源项目的投资,是浙江省能源发展的主力军,此次签约,标志着浙江省分行与华电浙江的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将助推双方未来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