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新加坡最大光伏项目!腾格水库水上光伏项目正式进入质保期

日期:2022-05-16    来源:山西院  作者:田淏

国际电力网

2022
05/16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的新加坡腾格水库60兆瓦水上光伏项目正式获得业主签发的临时接收证书(PAC),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质保期。

新加坡腾格水库光伏项目于2020年5月22日正式签订总承包合同,同年11月3日正式开始施工。8个月的工程执行期,山西院将水源地生态保护与项目高效率执行贯穿全建设周期,优化设计方案、细化施工组织、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 2021年6月16日成功并网发电,7月14日正式开始投入商业运行。

该项目是全球最大的饮用水水库光伏项目、新加坡最大的光伏项目,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称该项目的落成助推新加坡在推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迈出的一大步。

该工程是山西院在新加坡执行的第一个总承包项目,临时接收证书的顺利签发标志着项目按合同约定完美结项。山西院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肯定,进一步树立了企业在海外的良好形象,为继续开拓新加坡以及发达国家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