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川投集团2022年第一期20亿元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日期:2022-04-08    来源:川投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2
04/08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投集团 上海证券交易所 债券发行

川投集团2022年第一期

20亿元公司债券

成功发行!

4月6日,川投集团2022年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本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20亿元,债券期限3+2年,发行票面利率3.10%,低于央行长期限LPR定价150个BP,创2021年以来中西部地区地方国企同品种同规模最低利率,同时创川投集团有史以来中长期债券利率新低,债券存续期间可累计为企业节省利息支出约15,000万元。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的全场认购倍数达3.65倍,获得银行、基金及信托等机构投资者的的热烈追捧,充分体现了川投集团在公司债券市场良好的认可度。

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夯实了川投集团在资本市场多渠道融资体系,同时以较低的融资成本树立起了地方国企市场化直接融资的新标杆。也为川投集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大而强、稳而优”新川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川投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