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良信 | 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核通过!

日期:2022-03-02    来源:低压配电研发组

国际电力网

2022
03/02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良信股份 良信电器 智能型低压电器

2022年3月1日,良信股份发布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22年2月28 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1日

背景信息

2021-07-03,良信股份发布《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公告,里面阐述了增发的目的及数量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目的:

1、优化产业链布局、提升综合供应能力,实现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型低压电器研发及制造基地项目。公司目前产品制造环节中部分零部件自制率较低,加强零部件自制能力可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品质,提升公司产品在高端市场领域的竞争力。项目建成将促进公司生产制造全面进入规模化和数字化时代,以行业标杆作为打造方向,以数字工厂的智能制造能力全面赋能各行业的数字化需求

2、优化财务结构,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

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张以及业务发展规划的逐步实施,公司资金需求逐步上升。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将有效地缓解公司发展过程中所产生的资金压力,为公司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有利于借此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全面提升公司在低压电器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募集资金数量及用途: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58,000 万元(含本数)

2022-02-12,良信股份更新方案,发布《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方案的公告 》,募资金额下调近6000万元

调整前:

“(七)募集资金数量及用途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58,000 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调整后:

“(七)募集资金数量及用途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52,050 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关于良信股份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低压电器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SZ.002706),主要从事终端电器、配电电器、控制电器、智能家居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