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榆能横山煤电二期、红石桥煤电一体化项目顺利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内部审查

日期:2022-02-25    来源:横电简讯

国际电力网

2022
02/25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榆能横山煤电 红石桥煤电 榆能集团

2月22日,榆能横山煤电二期、红石桥煤电一体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部审查会在横山煤电公司召开。会议由榆能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李涛主持,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横山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榆能集团公司、榆能杨伙盘煤电公司、榆能榆神西南热电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榆能横山煤电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北电力设计院关于榆能横山煤电二期、红石桥煤电一体化项目可研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燃料来源、厂址条件、方案设计、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一致认为该可研论证充分、内容齐全、技术先进、经济评价客观,基本达到可研深度。会议原则通过榆能横山煤电二期、红石桥煤电一体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会议要求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可研报告,尽快取得剩余各项支持性文件,早日完成可研收口。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榆能横山煤电二期、红石桥煤电一体化项目下阶段外部评审、各项前期工作快速推进以及为项目纳入“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