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德龙镍业印尼二期三单元3×380MW机组项目9#机组并网成功

日期:2022-01-21    来源:江西院  作者:欧阳雷 王文其

国际电力网

2022
01/21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项目 发电机组 发电项目

近日,由江西院设计的德龙镍业印尼二期三单元3×380MW机组火电项目9#机组实现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本期建设工程基本完成。

德龙镍业印尼二期三单元3×380MW机组火电项目本期建设2×380MW发电机组,预留1×380MW发电机组的扩建场地,公用系统本期按3台机组设计。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东南苏拉威西肯达里市,是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印尼肯达里自备电厂的第二期第三单元项目,也是江西院与镍铁行业头部企业——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的初次携手。

本次德龙二期自备电厂9#机组的顺利投产,是继9月18日10#机组并网投产的又一个里程碑,标志着江西院在印尼发电项目设计的业绩单上又添了重重的一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