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远东股份与山东新泓基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1-20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2
01/2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股份 电缆产业 新泓基业集团

1月13日,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委员、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股份电缆产业董事兼执行总经理陈静率队拜访山东新泓基业电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泓基业集团总经理王磊、副总经理袁玉婷、采购经理肖盼盼、对外联络部部长王文涵、商务经理刘芳瑜出席接待并座谈。

资深合伙人、远东股份电缆产业监事兼首席客户官陈海萍,高级合伙人、远东股份电缆产业客户官吴敏,高级合伙人、远东股份电缆产业战略拓展官兼执行总经理秘书汪乐,远东股份电缆产业客户经理姜妮妮,合伙人、远东股份电缆产业首席客户官秘书周涛随行参访。

王磊发言

会上王磊介绍了新泓基业集团团队,并对远东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新泓基业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及青岛城阳区建设规划布局,期望通过双方在各自行业的地位及资源,进行全方位的资源共享、多能互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新能源、绿色建筑等细分市场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多元业务发展,共建城阳智慧城市。

陈静发言

陈静对新泓基业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她讲到远东成立37年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布局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智慧能源四大业务板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远东能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新泓基业集团的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期望未来双方精诚合作,强强联合,积极探索全面合作,互利共赢!同时诚挚邀请新泓基业集团前来远东指导工作。

山东新泓基业电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服务于以青岛为中心的环胶州湾经济带电力建设事业,为青岛市供电公司提供强有力的施工支持,保障青岛地区用电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围绕市场发展,加大科技投入,提升团队技术技能,加快组织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升级改造,以建设集设计、科研、试验、制造、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的现代化电力企业为目标不断奋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