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广东惠州核电厂项目部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日期:2022-01-17    来源:中国基建报  作者:乐晓天

国际电力网

2022
01/17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惠州核电厂 中广核 太平岭核电厂

日前,惠州核电厂项目部顺利通过中广核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防渗工程单位工程验收和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历时553个日历天的奋战,惠州核电厂项目防渗效果显著,并具备抽排水条件,顺利实现了防渗墙里程碑目标,为后续的泵房施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施工期间,项目部多次获得业主肯定,被授予“项目管理团队安质环管理优秀奖”,先后两次收到业主发来的表扬信。

中广核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防渗工程面对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根据现场实际及时调整施工工艺,协调总部专家解决防渗墙成槽过程中塌孔、漏浆、卡钻、掉钻等技术难题,严把质量关、合理建议、科学组织,项目部积极协调,精心组织,严把质量关,解决影响施工进度问题。充分体现了水电基础人技术过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此次单位工程验收和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顺利通过,充分展现了公司的专业优势,为今后开拓核电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惠州项目航拍全景。乐晓天 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