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企承建的老挝南俄4水电站实现2022年首个节点目标!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基建报  作者:何宗敏

国际电力网

2022
01/12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俄4水电站 水力发电 水电站大坝枢纽工程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承建的老挝南俄4水电站大坝1#~3#溢流面混凝土全线浇筑到顶,实现2022年首个节点目标。

南俄4水电站采用大坝表孔溢流,全长252米的大坝在中部集中设置了3个溢流孔,用金属结构闸门控制。1#~3#溢流面混凝土均为流线型设计,高程从EL.993m到EL.1025m,溢流面顶面距坝顶高程EL.1046共计21米。

南俄4水电站为重力式引水枢纽工程,大坝枢纽工程主要承担着挡水引水与泄洪的重要任务,整个南俄4水电站枢纽工程设计混凝土总方量约为35万立方米,目前大坝混凝土浇筑量达33.5万立方米,已完成总方量的95%,仅剩余1#~3#闸墩混凝土。

当前,南俄4水电站大坝枢纽工程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项目部员工正踔厉奋发,向着大坝枢纽工程全线封顶的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