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建设 » 正文

朗新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构建智能电网

日期:2021-12-27    来源:全球TMT

国际电力网

2021
12/27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朗新科技 能源数字化 智能电网

2021年12月25日,能源数字化服务与运营企业,朗新科技以能源数字化技术推动沿线国家构建智能电网。朗新科技是国内最早拓展海外电力领域的企业之一,自2014年开始就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力企业大力出口套装电力营销与采集软件产品。此后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朗新业务迅速覆盖尼日利亚、塔吉克斯坦、巴拉圭等十几个亚非拉国家。

以尼日利亚为例。2015年,尼日利亚最大的配电公司Ikeja Electric与朗新建立合作。这家企业线损率高、窃电率高、人工抄表成本大、电费回收周期长、服务渠道单一等现象依旧持续存在。针对这家企业的个案痛点,朗新为其提供了“源自中国”的电力营销与采集端到端解决方案,在结合该国行业实际特点的基础上,朗新进一步完善了电表计量系统(MS)、电能量数据管理系统(MDM)、客户信息管理系统(CIS)等核心模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