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尼泊尔电力局同意向制造业提供额外360兆瓦电力

日期:2021-12-24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21
12/2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系统 电力需求 电力行业

为了增加国内用电量,尼泊尔电力局(NEA)已同意向12个生产厂提供150.5兆瓦电力。

据尼电力局称,该局已批准在本财年前四个月向12家生产厂提供上述电量。这些工厂大多与钢铁和水泥制造业有关。

根据各生产单位提出的用电需求,电力局批准了艾瑞特钢带厂、斯瓦迪克轧钢厂等12家单位的电力供应申请。此外电力局官员表示,为另7家工厂提供111兆瓦电力的调研已进入最后阶段。同时,电力局已启动电网影响研究电子评估系统,为其他5家工厂提供98.8兆瓦电力。该系统分析了相关工厂所在地区现有输电配电系统的容量。

尼电力局记录显示,由于国内用电量低,且缺乏输电线路,约500兆瓦电力将被浪费。如电力局批准为上述工厂供电,其将额外消耗约360兆瓦电力。

上周,电力局负责人库尔曼宣布了为各工厂按需供电的计划。库尔曼还对部分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以了解当地配电状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