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聚焦双碳,升级赋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易派客工业品展圆满落幕

日期:2021-10-27    来源:正泰输配电

国际电力网

2021
10/27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气 石油化工 智能电气

10月22日,2021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暨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在苏州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低碳、智造、升级、赋能”为主题,汇集了近400家高新技术产业和制造业企业,展出面积3.5万平方米,展出核心技术、产品及相关服务品类千余项。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围绕展会“低碳、智造、升级、赋能”主题,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电气和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泰电气携“一云两网”为战略核心的产品(新一代中低压品牌柜)和石油化工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彰显正泰电气在石油化工领域的“智慧赋能”、“升级转变”以及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获得业内和观展者广泛关注。

全产业链覆盖,深耕用户领域

正泰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正泰电气作为正泰集团旗下智能电气板块的核心子公司,立足高压输配电领域,通过不断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推进产业升级,加速新动能培育,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本地及全球 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源、电力、工业、基础设施工程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智能电气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正泰电气已成长为中国电气装备产业链最齐全的企业之一。产品系列基本覆盖了75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150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完全满足用户对于输配电设备的需求,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工业配电、矿产冶金、数据中心、风光伏发电、建筑配电、智能电网等多个领域。

#专业#智能#安全

聚焦行业需求,赋能产业升级

“绿色低碳”,“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是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趋势;“双碳减排”、“智能环保”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趋势,正泰电气紧跟全球趋势,率先行动,根据市场需求,制定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电气、自动化控制及安全生产整体解决方案,在提升化工生产效率的同时,有效保障化工生产过程安全、稳定、可靠,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正泰电气石油化工解决方案特点:

智能型配电系统中的中低压配电系统保障石油石化所有用电设备和系统可靠工作,可智能切换双重电源供电,确保企业供电连续性;

N@VI cloud能效管理系统,帮助用户降低石油石化用电设备能耗,提高能效;

7*24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保障石油石化设备安全运行。

可靠:供电系统运行安全性高,确保电力系统可靠运行;

高运营效率:高质量能效管理,有效帮助用户控制成本;

高安全性:智能化监控系统,保障电力系统7*24小时可靠运行;

NXM-12(Z)中压成套开关设备:

模块化、组装化、系统化设计,便于组织生产;

高精度骨架,具有较高强度的稳定性;

真空断路器选择多样化;

可根据客户需求,配备不同功能手车,互换性好;

“五防”联锁,安全可靠;

NXL低压成套开关设备:

采用全新的工业化外观,可实现模块化设计生产;

灵活多变的水平母线系统,可满足不同电流等级用户需求;

设计方案齐全,多样化模块组合,可实现各种柜体及抽屉快速设计选型;

通用化、可预制的标准制造,快速满足客户生产及交付需求;

身处数字化升级转型的大潮中,正泰电气砥砺前行、勤耕不辍。在“双碳目标”的背景下,正泰电气引领大局,任重道远。未来,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正泰电气将继续加大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力度,不断引领推动产业的升级换代,将“低碳,智造,升级,赋能”理念深入灵魂,彰显“国之重器”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