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热烈祝贺正泰电气获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2018-2020年度AAA合格供应商荣誉

日期:2021-11-26    来源:正泰输配电

国际电力网

2021
11/26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正泰电气 变压器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建海投公司)向正泰电气发来贺信和证书,祝贺正泰电气荣获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2018-2020年度AAA合格供应商。该奖项是中电建海投公司最高奖项。正泰电气是变压器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供应商。

“最高”是对正泰电气付出给予最大的肯定

“唯一”是对正泰电气变压器产品专业的认可

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在贺信中特别指出,AAA级合格供应商是最高的奖项,全国只有6家公司获得此殊荣,正泰电气是变压器领域唯一获奖供应商。这个奖项是中电建海投公司对正泰电气过去三年服务与贡献的最大肯定,也是对未来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的期许,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充分整合内外部资源,持续打造命运共同体,坚持共赢的原则,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双碳”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以前,正泰电气勤勤恳恳,以求做到最好。

现在,正泰电气稳扎稳打,靠实力赢得口碑。

今后,正泰电气再接再厉,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未来,正泰电气也将继续贯彻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行业细分领域,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升级完善数字化平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增强双方合作发展后劲,共同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保驾护航。

正泰集团以“一云两网”为战略核心,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

正泰电气作为正泰集团旗下智能电气板块的核心子公司,立足高压输配电领域,通过不断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推进产业升级,加速新动能培育,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本地及全球 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源、电力、工业、基础设施工程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智能电气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正泰电气严谨、细致、专业、精益求精、专注细分领域,强势突破重点行业及主流市场,实现“4+1”行业市场全覆盖,成为行业细分市场的引领者,目前已是拥有完善总包服务能力的智能电气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

正泰电气已成长为中国电气装备产业链最齐全的企业之一。产品系列基本覆盖了75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150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完全满足用户对于输配电设备的需求,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工业配电、矿产冶金、数据中心、风光伏发电、建筑配电、智能电网等多个领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