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正泰电气秉持“产学研用”精神,入选上海“引智创新成果50佳”

日期:2021-12-17    来源:正泰输配电

国际电力网

2021
12/17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气 正泰集团 智能电气 高压输配电

近日,经上海市各区科协、相关管理渠道初选推荐,市科协组织专家遴选,市工作站指导办公室审核,上海市院士 ( 专家 ) 工作站“引智创新成果50佳”公布了名单。正泰电气新一代智能、环保NGH-12(Z)气体绝缘柜获此殊荣。

2021年是中国科协启动实施《“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的开局之年,也是“双碳”元年。正泰电气作为工业数字化改革的先驱,行业风向标,“双碳目标”的积极响应者,独立研发了新一代环保气体绝缘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NGH-12(Z)气体绝缘开关柜。

NGH-12(Z)气体绝缘开关柜

正泰电气NGH-12(Z)气体绝缘开关柜是国内首批采用零表压氮气绝缘的环保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革新融合,集智能、环保、小型化于一体。

该产品基于环保气体绝缘技术,搭载模块化断路器和积木式三工位隔离开关组合模块,在零表压电气绝缘、大电流温升散热和小型化上实现关键突破。采用纯氮气绝缘介质,既延续了优秀的绝缘性能,又实现了用户对于环保的切实需求。大电流小型化设计,既实现与传统SF6气体绝缘开关柜的兼容与互换,又能满足客户大空间和大容量配电的需求。

NGH-12(Z)

未来,正泰电气将更加积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以国家“双碳”目标为指引,以集团“一云两网”战略为核心,构建良性产业生态,为数字化产业革新注入强劲动能。

正泰集团以“一云两网”为战略核心,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

正泰电气作为正泰集团旗下智能电气板块的核心子公司,立足高压输配电领域,通过不断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推进产业升级,加速新动能培育,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本地及全球 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源、电力、工业、基础设施工程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智能电气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正泰电气严谨、细致、专业、精益求精、专注细分领域,强势突破重点行业及主流市场,实现“4+1”行业市场全覆盖,成为行业细分市场的引领者,目前已是拥有完善总包服务能力的智能电气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

正泰电气已成长为中国电气装备产业链最齐全的企业之一。产品系列基本覆盖了75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150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完全满足用户对于输配电设备的需求,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工业配电、矿产冶金、数据中心、风光伏发电、建筑配电、智能电网等多个领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