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公司签约新会大泽2×50MW级燃气热电项目

日期:2021-12-13    来源:国家电投广东公司  作者:李超

国际电力网

2021
12/1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海上风电 抽水蓄能

12月7日—8日,以“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江门“双碳”实验室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及广东绿色低碳圆桌会议在江门举行。

广东省副省长王曦,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许典辉,省科技厅厅长龚国平,省工信厅厅长涂高坤,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岸明,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出席活动。广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石彦彪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12月7日,国电投(江门新会)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与新会区人民政府举办关于新会大泽2×50MW级燃气热电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作为江门“双碳”实验室重点项目之一,是广东公司在江门区域实现工业园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复制的首个成功范例,也是该公司与江门市政府在综合智慧能源领域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

广东公司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在粤发展主体单位,在开平市、新会区、台山市已相继形成综合智慧能源产业,蓬江区、恩平市能源产业布局正在落地做实。该公司未来将持续加强综合智慧能源领域产业创新力度,并加强与江门市在抽水蓄能海上风电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清洁能源示范高地,助力广东构建“双碳战略”下新的能源安全体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