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2021-2027北美电线电缆市场年复合增率达6%

日期:2021-12-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12/09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市场 智能电网 电力需求

根据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咨询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的最新研究报告,在建筑基础设施的扩建和翻新以及智能电网网络的发展的推动下,北美电线电缆行业在2021-2027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6%左右。

到2027年,北美电线电缆市场价值将超过440亿美元。增加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以及建立新的智能电网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将推动该市场需求的增长。

随着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的增长,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扩张将进一步加速产品的采用。此外,电线电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严格的政府规范限制温室气体排放将推动商业前景。

电线电缆旨在在各种应用行业中传输能量和数据,这反过来将推动其在整个电信行业的部署。谷歌、微软和AWS等科技巨头大力发展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势必会增加产品需求。对负担得起的高效电源的需求日益增长,加上分布式发电机组的日益集成,将为行业注入活力。

从应用市场来看,由于消费者转向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北美汽车领域电线电缆市场出现温和增长。预计这些车辆比传统燃料车辆的迅速采用将增加低压和中压电线电缆的需求。此外,政府减少对传统燃料依赖的举措将促进市场增长。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由于公共资助建设项目的关闭和最终用户的产品需求,该地区的业务增长出现下滑。供应链中断抑制了行业增长,导致中小型企业倒闭。然而,随着疫苗的普及,各国政府相继取消了封锁措施以提振经济。

由于私人投资的增加和为智能电网技术开发基础设施的综合规划,墨西哥、美国等北美地区主要的电线电缆市场预计到2027年将实现约9%的复合年增长率。消费电子、汽车和通信系统的技术进步将显着影响区域市场的扩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