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江西宜春袁州区上桂村电网改造升级

日期:2021-12-02    来源:电网头条在线新闻  作者:罗少勇 陈熠航

国际电力网

2021
12/02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改造升级 变压器供电 用电需求

11月30日下午,金瑞镇上桂村村委会将一面印有“一心一意为人民、尽心尽力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国网宜春市袁州区供电公司副经理孙海波与金瑞供电所所长胡润斌手上,表达全体村民对金瑞供电所为上桂村电网改造升级,切实解决村民生产生活用电难等问题的谢意。

据了解,上桂村原先由4台50千伏安的变压器供电,500余户人家分布在山区中,居住分散,尤其是位于山顶的大山岭组,最大供电半径达到两千多米。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农村建设力度持续加大,上桂村许多外出务工人员纷纷选择返乡创业搞起种养殖业。随之而来的农村配电网供电能力与迅速增长的用电需求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低电压问题频频发生,给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造成困扰。

得知情况后,胡润斌立即带领供电所人员前往该村进行实地考察,及时将当地电网改造纳入农网工程。金瑞供电所第一时间进驻村内开展施工,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为当地新增100千伏安变压器3台,架设10千伏线路1.2公里,改造低压线路25.83公里。通电后,台区经理前往尾端客户家中测量电压均在220伏标准值以上。

2021年以来,国网宜春市袁州区供电公司把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地方发展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赋能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真正成为客户用电的“电管家”和“知心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