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江苏发改委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30    来源:光伏全球

国际电力网

2021
11/3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市场 风电发电企业 风电机组

11月19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能源监管办公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光伏发电按照全年不超过900小时、风电按照全年不超过1800小时电量参与年度市场交易。

对于省内统调光伏、风电机组的绿色电力市场交易电量按照实际交易电价结算。带补贴的统调光伏、风电机组参与市场交易部分的电量,不再领取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或申请绿证,可不计入其全生命周期保障收购小时数。

如果参加绿电交易的统调光伏、风电发电企业执行月的上网电量低于绿电交易月度计划或用户当月用电量低于绿电交易月度计划以致多笔合同不能全部兑现时,按照绿电交易合同分月电量比例拆分出每笔交易的上网侧和用户侧可结算电量后取小结算。如果光伏、风电机组当月上网电量超出市场交易电量的部分电量,按原方式结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