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百川畅银河南舞阳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21-11-25    来源:观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21
11/25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并网发电 清洁能源 国家电网

百川畅银舞阳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沼气治理和综合利用项目并网发电。舞阳项目装机1.2兆瓦,装机2*600KW,预计每年可向国家电网输送清洁能源约735万度,年减排二氧化碳约4.4万吨。

百川畅银凭借在填埋气发电行业十余年来沉淀的技术能力及运营经验,能够为中小型垃圾填埋场提供环境解决方案并实现资源再利用。

舞阳县隶属于河南省漯河市,随着舞阳项目的投产运营,百川畅银可以与舞阳县垃圾卫生填埋场合作建立科学、合理、经济的垃圾处理体系。大量垃圾填埋气将被收集利用,同时也将大大降低垃圾场周边气味,改善周边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