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10GW电池+10GW组件,海源复材105亿元扩大光伏投资

日期:2021-11-24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电力网

2021
11/24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绿色低碳 光伏电池

11月21日,江苏扬州经开区举行绿色低碳新能源重特大综合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由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西南证券、江苏华晖新能源有限公司、苏州捷得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围绕光伏电池和组件工厂、研究中心、销售总部及光伏电站等开展。

在签约仪式前,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会见了江西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胜泉,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庆伟,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纯勇等嘉宾,就 “全面深化合作,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作深入交流。

张宝娟指出,这次由五家公司共同打造的重特大综合项目顺利签约,既是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聚焦产业强区不动摇,聚力项目建设不放松” 发展要求的充分体现,也是扬州举全市之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将有力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将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的增长极、注入新动能。

据悉,2020年12月,海源复材发公告宣布了公司拟在江苏扬州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和10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项目拟总投资105亿元。项目预计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约60亿元,用地约300亩,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二期投资约45亿元,用地约400亩,建设10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一期投资项目计划在2022年逐步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