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人事变动 | 王学军任中核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附简历)

日期:2021-11-19    来源:核能号

国际电力网

2021
11/19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航光电 中航电子 中航科工

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下发通知,任命王学军同志为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陈书堂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

王学军简历

王学军先生,出生于1972年,研究员级高级经济师。1995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金融专业,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2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王先生于1995年开始从事航空事业,2008年以来,历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资本管理部处长、副部长、部长。2020年10月16日起任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科工”)于2003年4月30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6亿元人民币;2003年10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母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航空制造业的主力军,稳居世界500强前列。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是中航科工的战略合作伙伴,持有中航科工约5%股份。

中航科工是香港资本市场唯一的航空高科技军民通用产品及服务旗舰公司,控股中直股份、洪都航空、中航电子中航光电四家A股上市公司,持有航空工业规划、航空工业津电等多家企业,主要业务涵盖直升机、教练机、通用飞机、机载系统与航空零部件、航空工程服务等。公司发起设立并管理航空工业数百亿级的军民通用基金,积极开展军民通用领域的股权投资,加速推进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