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洛凯股份拟携思贝尔成立合资公司探索输配电设备领域

日期:2021-11-05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11/05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洛凯股份 思贝尔 输配电设备

近日,洛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思贝尔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思贝尔”)共同出资设立思贝尔电气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洛凯股份认缴出资15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15%,思贝尔认缴出资85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85%,均以货币资金出资。

据悉,此次投资是基于产业链延伸布局考虑,以合资入股的方式探索性深入输配电设备领域,一是可以进一步拓展公司在电力设备领域的新市场,开拓新渠道,以提高销售收入;二是合资公司的建立,是公司对电力设备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展的体现,积极参与未来电力设备小型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更好的面对未来电力服务多元化、个性化、低碳化的局面,更好的适应电力行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三是公司在能源电力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深入输配用各领域、源网荷储各环节,为公司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