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助力“双碳”目标

日期:2021-11-05    来源:输配e家

国际电力网

2021
11/0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新型电力系统

11月3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沈江、秘书长白文波等一行到访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肖卫华接待,副总裁陈术宇及集团办公室、产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谈中,双方就行业技术动态、市场需求、政策形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加强企协合作、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达成共识。会后,沈江一行参观了输配电集团展厅。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成立于1997年4月,是由我国电工产品领域多家企事业单位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接受民政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按照专业分为发电设备、输电设备、配电设备、用电设备、基础元件和材料五个领域,现有5700余家会员单位,上海电气是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输配电集团是该协会理事单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