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暨BOP子项建安工程合同签订

日期:2021-10-28    来源:中核二三  作者:乔庆玲 梁静雨

国际电力网

2021
10/28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湾核电站 核电机组 核能发电

10月27日,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暨BOP子项建安工程合同签约仪式在中核二三总部举行。

中国核电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罗小未,江苏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兆华,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张雄,中核工程副总经理周博,中核咨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一兵,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董宏亮,中国核建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杨振华,中核二三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涛见证了签字仪式。中核二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启彬与中核工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荆春宁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是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开工的项目,是中俄两国政府发展经济贸易、加强国际战略协作,共同推动中俄核能合作的标志性工程,也是被中俄两国元首多次关注、中俄迄今最大核能合作项目之一。2021年5月19日,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项目开工仪式,拉开了田湾核电站四期工程的建设大幕。

仪式上,中核二三郑重承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核工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核集团决策部署,牢牢扛起重点工程建设政治责任,践行“三新一高”,加载优势资源,提升精益管理,以敢为人先、永不停滞的进取姿态,执行坚决、大力协同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将田湾核电7、8号机组打造成为标杆工程、精品工程。

中国核电、江苏核电、中核工程相关领导,中核二三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核能事业部、中核设计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