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波兰海乌姆-卢布林400千伏输变电项目通电成功

日期:2021-10-28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王鹏

国际电力网

2021
10/28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项目 输变电工程 电力项目

日前,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波兰海乌姆-卢布林400KV输变电项目通电试验成功,进入试运行状态。

该项目为电建集团在欧洲市场的第一条高压输电线路项目,2016年2月22日签约实施,合同工期6年。该项目为建设一条约65公里的40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包括前期的征地、设计、许可审批等相关工作,共计输电线塔及基础177基、输电导线约625公里、复合光纤地线约142公里。经过前期的征地、设计等工作后,该项目于2019年10月进入施工期,2021年9月完成主体施工。由于业主方尚未完成变电站的升级工作,该项目需从临近输电线路临时连接来进行通电试验,这需要项目部在有限的时间窗口内完成临时电路的连接。经过项目部制定详密的实施方案、各职能部门与现场紧密配合,连接工作按时完成,使线路通电实验按计划实施并成功通过,线路转为试运行状态。

波兰输变电项目进入试运行状态,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技术验收阶段。下一步,项目部将会再接再厉,确保技术验收工作有序完成,并为下一步的最终验收做好筹备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