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青海院中标张家口新基建和新能源配套电网项目

日期:2021-10-28    来源:青海院  作者:曹文宝

国际电力网

2021
10/28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套电网项目 配套输电线路 中国电建

日前,青海院成功中标张家口中合智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新基建和新能源配套电网项目初步设计。

张家口新基建和新能源配套电网项目拟新建220千伏变电站3座,110千伏变电站33座,35千伏变电站12座,配套输电线路约770公里,中标金额约1400余万元。作为大额招标项目,本次招标单位对标书的评审要求高、内容细、条目多,青海院党政领导亲自挂帅,相关部门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在预定时间按时完成投标工作。

青海院实施“立足青海、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在全院上下通力协作下,对接产业新领域、对接市场新渠道,努力开辟国内市场新通道,与多省建立互联互通的业务网络,有力保障青海院高端、高效、高质发展的可持续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