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PEACE国际海缆系统成功登陆法国马赛!

日期:2021-10-21    来源:华海通信技术

国际电力网

2021
10/2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海通信 海缆系统 海缆设备

国际海洋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和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今日联合宣布PEACE国际海缆系统交付取得重大进展:PEACE地中海段现已成功登陆欧洲信息枢纽城市——法国马赛,这将为欧洲带来更丰富的数字联接服务。

PEACE国际海缆系统全长15000千米,将联接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三个大陆——亚洲、非洲和欧洲,为洲际互联提供更大、更快、更新的海上信息高速公路。截至目前,该系统已在地中海区域完成了埃及的阿布塔拉特,塞浦路斯的耶罗斯基普斯,以及法国马赛的海缆登陆施工工作,这标志着地中海段施工已接近尾声。目前整网系统交付进展顺利,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并全线贯通。

PEACE国际海缆系统登陆现场

作为首个联接亚非欧区域的开放式海缆网络系统,PEACE率先应用了华海通信业内领先的开放式海缆网络(Open Cable)解决方案并在全站点布放开放式海缆系统接入设备(OCAE),具有网络开放、易于管理、部署灵活的大容量洲际海缆系统特性。

·将海陆设备解耦,支持多厂家陆地端站波分传输设备灵活接入

·将光纤频谱和系统带宽按照不同颗粒度灵活分配,满足不同客户的业务需求

·灵活组网支持系统直连数据中心,便于客户业务统一管理

“马赛登陆标志着这条由中国企业自主投资、建设并运营的国际海缆系统的交付进入冲刺阶段。”国际海洋网络系统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孙晓华表示:“PEACE国际海缆系统致力于为亚非欧提供高速稳定的通信服务,助力各国与中国的互联互通,打造独立自主且安全可靠的海底通信骨干网络。”

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马艳峰表示:“尽管面临全球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华海通信最终突破诸多困难与挑战与合作伙伴携手有序交付PEACE国际海缆系统,以促进亚洲、非洲和欧洲之间的互联互通。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向客户交付具备更多纤对数、更大带宽、更高容量、更智能化的海底光缆系统,提供更优的全球通信互联服务,助力数字经济变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