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董事曾子敏辞职

日期:2021-10-21    来源:南方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10/21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董事辞职 曾子敏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曾子敏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曾子敏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曾子敏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曾子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曾子敏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新董事。

曾子敏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曾子敏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