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吉电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超6.72亿 三季度亏损2200万元

日期:2021-10-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10/14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火电机组 火电发电成本

10月12日晚间,吉电股份发布了2021年三季报业绩预告,吉电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72亿元-6.82亿元,同比增长56.77%-59.10%;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2200万元-3200万元,同比亏损收窄。

吉电股份表示,三季度业绩较上半年回落,主要是电煤成本大幅攀升,火电发电成本增幅较大,以及火电机组受季节性影响收入减少。

由此来看,虽然,吉电股份前三季度业绩表现不错,但是第三季度依旧亏损,与二季度相比,环比下降不少。

公开资料显示,吉电股份主要从事火电、风电、太阳能发电、供热、工业供气的生产和销售。

10月10日晚间,吉电股份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吉电股份终止筹划与中国电力的重大资产重组。

10月13日开盘,吉电股份再一次跌停,超19万手卖单封在跌停板。10月11日-10月13日,吉电股份走出3连阴行情,其中,10月12日与1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股价跌停,2个交易日股价累计跌幅达19.04%,总市值缩水约58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