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泰国益梭通项目素辇115千伏变电站投产送电

日期:2021-10-12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赵季

国际电力网

2021
10/12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变电站并网 素辇变电站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泰国益梭通230千伏变电站总承包项目115千伏素辇1变电站并网送电,标志着益梭通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泰国益梭通项目包括2座230千伏/115千伏变电站改扩新建(采用GIS系统替代原AIS系统)和1座对侧站改造,新建站包括素辇1站8回115千伏GIS进出线间隔和益梭通站14回115千伏GIS进出线间隔,且全部为115千伏高压电缆出线。该项目是泰国东北部地区骨干网的重要电力枢纽,对于改善泰国东北部电网可靠性有着重要意义。

2021年1月以来,益梭通项目部由1名中籍和9名泰籍员工组成的工程项目团队,克服了酷暑、汛期等恶劣天气、新冠疫情感染人数每日过万、人员匮乏等困难,严格按照工期计划抢抓施工时间,在疫情期间完成重要里程碑节点。

同时,益梭通项目在项目所在地遵守当地劳工政策和规范,被素辇府劳动保护和福利部表彰为劳动用工守法优秀企业,并由素辇府府尹颁发证书(Good Labour Parctices:GLP),即劳动用工守法优秀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