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江西水电中标多个输变电工程

日期:2021-10-11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廖日明

国际电力网

2021
10/11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湖南输变电项目 湖南电网

在国庆期间,江西水电先后中标省、内外六个输变电工程,给节日增加了喜庆气氛。这批中标的工程包含5个湖南省内输变电项目和1个江西省输变电项目。

此次中标的江西省内的项目为江西修水马坳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湖南省项目分别是湖南双牌(舒家塘)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湖南岳阳黄沙街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湖南株洲醴陵市古家岭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湖南娄底工业园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及永州双牌(舒家塘)220千伏变电站新建两个调试服务工程。

湖南永州双牌(舒家塘)及湖南娄底工业园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调试服务内容需完成新建变电站工程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和特殊调试等工作。

此次中标的多个输变电工程有4个属于常规变电站新建工程,还有2个属于调试服务工程。近年来,江西水电充分发挥“大电力、大土木”核心能力和专业优势,加大区域市场开拓,深耕湖南电网市场,湖南区域市场得到进一步巩固。

在目前良好的市场前景下,江西水电将践行“匠造时代精品,泽润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发扬“奋楫扬帆,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以履约为先,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打造优质品牌工程,满足业主需求,在省内、外输变电市场继续扩大江西水电品牌影响力,确保公司年度各项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