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朝阳66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1号主变顺利投产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伯宗

国际电力网

2021
09/26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变电站工程 社会用电量

黑龙江哈尔滨朝阳66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送电成功。66千伏朝阳变电站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主要为周边地区居民、商业、工业等供电,现有主变2台,容量均为20兆伏安,2019年最大负荷31.41兆瓦,预计朝阳变2021年、2025年最大负荷将分别达到32.65兆瓦和36.23兆瓦。

随着区域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商业、工业等各类用户用电需求增加,根据哈尔滨"十四五"电网规划,为满足地区新增负荷的用电需求,提高地区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哈尔滨朝阳66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更换1号主变,容量为20兆瓦如期开展。

为了顺利完成朝阳66千伏变电站更换1号主变建设工作,以哈尔滨供电公司建设部及项目管理中心上下协调、齐心协力,对现场认真勘察,根据施工量和电网运行情况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和施工期间的供电过渡计划,充分做好工程相关设备、材料、工具等各项入场准备和施工管理。施工期间,全体哈尔滨电力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多次放弃周末及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第一线,协调施工、运行、厂家人员,提供最大方面的支持和帮助,看进度、盯质量、保安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进行施工,确保了工程的安全和质量,切实保障了朝阳66千伏变电站如期完成投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