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大唐与西藏签署“十四五”时期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9-23    来源:大唐集团  作者:赵海伊

国际电力网

2021
09/23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能源企业 能源供应商

9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在拉萨共同召开中央企业援藏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国资央企援藏工作进行总结和进一步安排。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主持会议。

郝鹏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足西藏所需、发挥央企所长,更好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积极助力西藏谱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吴英杰强调,“十四五”期间,西藏进入新的更大发展机遇期,希望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国资系统和中央企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发展,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帮助西藏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会前,与会代表观看了国资央企“十三五”时期援藏建藏成就展,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向国务院国资委、西藏自治区领导介绍了中国大唐援藏情况及“十四五”在藏发展规划。

邹磊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国大唐与西藏自治区政府签署了“十四五”时期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