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电力引擎”护航乡村企业发展

日期:2021-09-10    来源: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

国际电力网

2021
09/10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西宁电力分公司 电力保障 变压器

9月9日,记者从国网西宁电力分公司获悉,该公司立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深入基层一线,以实干赢信任,用优质的服务护航乡村企业发展。

初秋时节,走进西宁市湟中区青海新绿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设备主管宁伟对现在的电力保障很满意:“电力充足,我们5个生产车间每天都在满负荷运行,产量也在提升,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

青海新绿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湟中区鲁沙尔镇海马泉村的一家乡村企业,从事青稞速食面、苦荞茶、燕麦麦片等高原特色杂粮产品生产和种植的企业。从成立之初年产量7000公斤,到目前年产量达到25000公斤,公司规模不断扩大。

青海新绿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现代化的生产模式。2010年,生产车间安装了一台250千伏安的专用变压器,有了充足的电力支撑,加上面粉比例和面机、高温膨化机、压榨机等大批电气化设备的推动,公司的产量一路飙升,产品也广受好评。

“订单越来越多,员工们都忙不过来了,我们就把附近村子里的村民招收到公司,附近9个村子的村民都有在我们这里上班的,员工最多的时候有140多人,公司越来越好了,我们也想着村民们能一起富裕起来。”宁伟说,2019年,公司将原来250千伏安的一台变压器新增至两台315千伏安的变压器,电力保障充足,生产车间目前增加至5个,满负荷生产都没有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