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广西5G通讯基站、铁塔建设项目首座基站落成

日期:2021-09-10    来源:重庆工程公司  作者:欧涵冰

国际电力网

2021
09/10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5G通讯基站 铁塔建设项目 新基建

日前,重庆工程公司承建的广西5G通讯基站铁塔建设项目首座9米拉线通讯基站顺利落成。

该项目涵盖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桂林两个城市所辖区县的3000座微基站、宏基站和室分建设,施工范围包括基站设备物资的采购、基站的基础建设、机柜平台的制作、通讯铁塔的组装、机柜安装、接地网敷设、电缆敷设及接入等。

重庆工程公司在中标该项目后,即刻召集团队赶往项目现场,启动前期调研和建设策划工作。在公司的高度重视下,项目部迅速成立,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充足配备人员队伍、合理开展物资采购,顺利推进多个基站有序施工建设。

重庆工程公司承建广西5G通讯基站、铁塔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的有力体现,也是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重庆工程公司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耕耘新基建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