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输配电试验中心有限公司成为电力变压器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

日期:2021-09-10    来源:上海电气输配电试验中心  作者:姚彬淑

国际电力网

2021
09/1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变压器 上海电气输配电 上海电气

近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批准了试验中心“电力变压器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的备案申请,并面向社会发布公告,表明试验中心的变压器试验检测能力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国家能效标识管理要求。

变压器能源效率标识是对变压器高效节能等级的符合性评价,由国家确定的认可机构认可的检测机构依据变压器新版强制性能效标准GB 20052-2020《电力变压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进行检测确认,从而加快变压器产业节能减排变革,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有力保障。

试验中心已取得国家认监委(CMA)及CNAS的授权,具备向社会提供电力变压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的资质和能力,被列入国网电子商务平台(ECP2.0)电力变压器类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名录。此次成为“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使试验中心能够进一步为变压器制造企业提供优质可靠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