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菲律宾通讯基站项目新区域打响第一枪

日期:2021-09-09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赵新峰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9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华为通讯基站 菲律宾基站项目

日前,水电三局菲律宾基站项目部在棉兰老岛区域仅用6天时间提前完成首个Smart站点的立塔施工任务,标志着菲律宾通讯基站项目从北吕宋区域DITO项目实施到新区域SMART项目的顺利过渡和业务拓展。

面对菲律宾日益严重的疫情和华为DITO项目一期暂无新站点释放的双重压力,项目部积极转换工作思路,大胆尝试新区域新品牌站点。针对地域跨度大、新区域外部安全形势严峻、材料市场不熟悉等新情况,项目部及时派人提前开展调研,加强与业主沟通,直面困难,逐个击破。在充分保障人员生命安全的基础上,项目团队统筹规划现场资源,努力克服了所有困难,积极响应业主要求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第一个SMART站点的立塔施工任务,获得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该站点的告捷意味着项目部顺利迈入新区域,目前项目站点施工已经覆盖华为通讯基站的GLOBE、DITO、SMART三个品牌,为水电三局在菲律宾通讯基站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