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墨西哥7.1级地震致多地电力供应中断 目前已恢复98%

日期:2021-09-09    来源:央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9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电力 电力供应 地震停电

当地时间9月8日墨西哥民防部通报,7日晚发生的7.1级强震死亡人数仍为1人。

地震后造成了包括首都墨西哥城、墨西哥州、格雷罗州在内多地区电力供应中断。据当地媒体报道,地震过后,有超过100万户墨西哥民众家中处于停电状态。墨西哥国家电力公司在震后连夜投入大量力量进行抢修,截止到墨西哥当地时间9月8日上午9时,已经恢复了受影响地区98%的电力供应。同时,墨西哥民防部的工作人员在继续巡视震中地区,对此次地震造成的建筑物损伤进行评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