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实现利润170万元!贵港农电公司农电营销业务1-8月经营业绩喜人

日期:2021-09-07    来源:贵港市国资委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7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港供电局 贵港农电公司 低压电网设备

累计到7月底,由贵港农电公司承接维护的南网公司贵港供电局所辖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15个乡镇的电网抄表、电费催缴、低压电网设备和线路维护等项目,各项经营指标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实现利润170万元,为农电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起点布局打下坚实基础。其中主要生产指标完成情况如下:

1、服务用电户36万多户,累计供电量3.8亿kw.h,累计售电量3.62亿kw.h,电费应收、实收为2.04亿元,回收率达100%。

2、低压运维服务台区累计0.7万台次,累计抽查抽检了343个台区,发现316处隐患,下发66份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复检各台区316处隐患,重大隐患100%消缺。

3、服务台区范围内累计低压线损率控制在4.82%,较供电局下达的考核指标5.6%下降了0.78个百分点。

4、集抄维护上线率控制在99.85%,较供电局下达的考核指标99.5%提升了0.35个百分点。

5、用电巡查共270次,共涉及700个台区,查处违章用电9起,追补电费共4.8万元。

6、优质服务:大力开展片区经理分片挂点负责制,充分利用创建村屯微信群,加大对应急工单、95598投诉等热点问题进行精准指导、快速响应、快速处理,有效解决用户用电难的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难点痛点问题。用户满意度、优质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巩固与提升,至8月底投诉为“零”。工作的完成率、及时率、优质服务均得到供电业主的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