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湖南国网新晃供电公司:提升农村电网质量 为乡村振兴赋能

日期:2021-09-03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彭丽琼 彭倩雯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3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国网新晃县供电公司 农村电网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8月份以来,国网新晃县供电公司组织检修队伍对11个乡镇137村进行农网改造与集中检修工作,以“一停多修”的形式线路进行全面治理。

国网新晃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检修电杆

为确保此次农网改造与集中检修工作顺利开展,国网新晃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组织相关人员共同制订检修方案,熟知检修计划和工作内容,同时由主要负责人协调各参建施工队伍的人员布置、现场施工工作安排,明确分工,落实任务,并在各施工现场指派专人负责,严格遵循现场安全管控要求,检查安全措施布置落实情况,多措并举保障检修工作安全高效完成。

据统计,8月份以来,国网新晃县供电公司共出动检修施工人员450余人次,电杆组立12基,更换安装防雷绝缘子102组,导线展放、更换拆旧3.17公里,树障清理369处,有效降低了线路故障率,提高了供电稳定率。下阶段,国网新晃县供电公司还将持续完善电力基础建设,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改善农村电网结构,全力保障农村供电,以最实在的行动为乡村振兴提供最强劲的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